劇情網

《石敢當之雄峙天東》熱播 楊棋珺獻螢屏首秀

神話劇《石敢當之雄峙天東》已於 2月15日在山東衛視和貴州衛視黃金檔播出,該劇由著名導演錢雁秋執導筒,聚集了張子健六小齡童劉德凱等,90後女星楊棋珺在石敢當之雄峙天東劇情介紹中飾演獵戶朱玉蓮,為觀眾獻上了自己的螢屏首秀。
《石敢當之雄峙天東》熱播 楊棋珺獻螢屏首秀《石敢當之雄峙天東》熱播 楊棋珺獻螢屏首秀
據悉,該劇又名《降魔英雄傳》,根據《西遊記後傳》及泰山石敢當傳說改編,講述了人神兩界都大名鼎鼎的英雄人物石敢當與魔界抗爭的故事。流落民間的石敢當因為出奇的外貌被百姓所不齒,皇上下令要燒死,幾經掙扎逃出刑場暈倒在湖邊,正巧被楊棋珺飾演的朱玉蓮獵戶兄妹發現,在朱玉蓮的一再堅持下將石敢當帶回了家並幫其療傷,從而暗生情愫。楊棋珺飾演的朱玉蓮淳樸、善良,雖然石敢當屢次臨陣退縮,卻仍然對石敢當不離不棄。
《石敢當之雄峙天東》熱播 楊棋珺獻螢屏首秀《石敢當之雄峙天東》熱播 楊棋珺獻螢屏首秀
楊棋珺現仍就讀於中央民族大學,此次出演朱玉蓮,可謂是她邁入演藝圈的螢屏處女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