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無敵鐵橋三》明晚將播 爭議竟成看點?

無敵鐵橋三劇照無敵鐵橋三劇照
四十集近代傳奇大劇《無敵鐵橋三》於明晚(3月12日)強勢登入河南和廣東四大衛視的黃金檔與觀眾朋友們將見面,該劇是由兩岸三地實力派影視劇演員釋小龍蔡文靜陳雅麗、鄭曉龍、馬文龍等人傾力主演的。無敵鐵橋三劇情介紹了清朝末年在廣州佛山的一個無名小卒梁坤成長成為一代洪拳大師的艱辛經歷。
無敵鐵橋三劇照無敵鐵橋三劇照
鐵橋三作為廣東民間的武林傳奇,雖沒有原著,但也偶有零星的影視作品與文學描寫支撐。有觀眾在看完《無敵鐵橋三》的劇情概述後就擔心與心目中的英雄故事不相符,尤其是去年大熱的《黃飛鴻之英雄有夢》就遭到質疑“除了武打動作比上世紀進步以外,根本看不出這是黃飛鴻的故事,也找不到他的影子”。而作為黃飛鴻的師公,鐵橋三接檔登入螢屏是否還會遭遇“滑鐵盧”?
無敵鐵橋三劇照無敵鐵橋三劇照
不過也有鐵桿冬粉力挺何澍培導演的力作,在他們看來鐵橋三的事跡本身沒有集中的文學作品,零散之下難免冷門。《鐵橋三》一劇好比施耐庵融合水滸英雄們散落在民間的故事,讓我們理清了故事線索,了解了豐富的人物,透徹了時代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