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無敵鐵橋三將播 釋小龍擠掉眾星內幕曝光

由實力派影視劇演員釋小龍馬文龍、鄭曉龍、陳雅麗蔡文靜等人主演的近代傳奇大劇《無敵鐵橋三》於3月12日強勢登入廣東衛視和河南衛視的黃金與觀眾朋友們見面,該劇是一部武術大劇,裡面的大戲內容十分豐富可以滿足廣大喜歡看此類型電視劇的人們!
無敵鐵橋三劇照無敵鐵橋三劇照
據悉,在該劇籌拍期間就有內幕爆料吳京、樊少皇、聶遠等功夫明星都有自薦飾演鐵橋三傳奇一角,張震、彭于晏等高顏值男星也曾試鏡,彭于晏甚至為此苦練洪拳功夫為之後飾演黃飛鴻打下了根基。但最終釋小龍的脫穎而出讓這些明星的冬粉們大跌眼鏡,有武術行家甚至冷嘲熱諷“釋小龍恐怕難以駕馭洪拳,不夠老練成熟”,也有人猜測釋小龍曾與何澍培多次合作《少年包青天》,私交不錯才得到的主演。
無敵鐵橋三劇照無敵鐵橋三劇照
但是這樣的傳言也馬上被劇組否認:“釋小龍無論是武打功底還是整體形象,都比較符合劇本,而且從童星時代就積累的表演功力更是不容多說。最重要的是,釋小龍演繹過洪拳祖師洪熙官,也出演過鐵橋三徒弟黃飛鴻,對於這段背景故事、相關人物、武術套路的理解反而勝過其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