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酷爸俏媽中孫大雷和范黎分手的原因 孫大雷和范黎為什麼分手

酷爸俏媽中孫大雷和范黎分手的原因 孫大雷和范黎為什麼分手酷爸俏媽孫大雷范黎分手的原因 孫大雷和范黎為什麼分手
四十集電視劇《酷爸俏媽》將於4月13日強勢登入東方衛視和北京衛視的黃金檔與觀眾朋友們見面,該劇匯集國內一線知名影視劇演員佟麗婭李光潔高露趙子琪高亞麟朱銳等人的傾力加盟。酷爸俏媽劇情介紹了一個都市浪子孫大雷在突然面對自己前妻蘇芸把兩個孩子交到自己手裡所面臨的各種狀況,除此之外,該劇中還有大量的感情戲碼。
酷爸俏媽劇照酷爸俏媽劇照
其中男一號孫大雷的感情戲是大家關注的重點,該劇一開始的時候孫大雷是和范黎在一起的,劇中的范黎時尚有才,更加難能可貴的是范黎還知書達理,兩人在一起的生活過得十分的幸福。那么孫大雷跟范黎分手的原因是什麼的呢?
酷爸俏媽劇照酷爸俏媽劇照
據小編了解的可靠訊息,孫大雷是一個很有責任感的人,因為和前妻離婚受過一次傷害於是便不想在結婚,開始的時候范黎也是這樣想的,但是自從兩個孩子到孫大雷的手裡之後范黎見到孫大雷是如此的喜歡孩子如此的想要有一個家,於是便想要跟孫大雷結婚,但是孫大雷不想結婚於是兩人就因為這件事情分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