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酷爸俏媽中孫大雷破產後東山再起了嗎?

酷爸俏媽中孫大雷破產後東山再起了嗎?酷爸俏媽孫大雷破產後東山再起了嗎?
電視劇酷爸俏媽是由實力派導演丁黑執導的都市情感大劇,該劇是由國內一線演員李光潔佟麗婭高露高亞麟朱銳趙子琪等人聯合主演的。酷爸俏媽這部劇自從開播以來就給觀眾帶去眼前一亮的感覺,更可喜的是這部劇收視率和話題度十分的火熱。實力派型男演員李光潔主演男一號孫大雷的角色。
酷爸俏媽中孫大雷破產後東山再起了嗎?酷爸俏媽中孫大雷破產後東山再起了嗎?酷爸俏媽中孫大雷破產後東山再起了嗎?酷爸俏媽中孫大雷破產後東山再起了嗎?
酷爸俏媽劇中的孫大雷開始的時候事業一帆風順,自己的女友范黎更是賢惠能幹,兩人的小日子過得十分甜蜜,但是自從前妻蘇芸把兩個孩子孫笑笑孫曉航送到他面前之後,孫大雷的生活開始發生變化,先是自己的得力助手陳實和范黎出軌導致感情失敗,接著就是自己被人陷害公司破產,孫大雷從此變得一無所有,還好有兩個懂事可愛的孩子陪著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