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王大花的革命生涯中王大花和夏家河是什麼關係?

四十三集電視劇《王大花的革命生涯》預計將於四月初登入央視一套的黃金檔與觀眾朋友們見面,該劇匯集了國內眾多演員的加盟,像大家都熟知的閆妮張博辛芷蕾李明珠高峰馬燦燦等人。王大花的革命生涯劇情介紹了一個來自農村具有戲劇人物性格的已婚婦女王大花是怎么從一個商販變成一個堅定的革命戰士的歷程。劇中,閆妮飾演的王大花和張博飾演的夏家河是一對歡喜冤家。那么兩人在劇中到底是什麼關係呢?
王大花的革命生涯中王大花和夏家河是什麼關係?王大花的革命生涯中王大花和夏家河是什麼關係?
在王大花的革命生涯中,王大花是夏家河的初戀女友,兩人青梅竹馬情投意合,但是因為當時敵人的鐵蹄踏入了中國的大地,有志青年夏家河想要保家衛國,為了不牽連自己心愛的女友王大花,夏家河選擇在結婚的當天離開,不明緣由的王大花多年以後再嫁而且還有了一個可愛的孩子,但是命運弄人,因為夏家河要執行一次重要的任務兩人巧合的遇到了,王大花的老公也死在了敵人的手裡。於是在夏家河的帶領之下,王大花就走上了革命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