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王大花的革命生涯中王大花手裡電台的出去

王大花的革命生涯劇照王大花的革命生涯劇照
電視劇《王大花的革命生涯》(王大花的革命生涯劇情介紹)是由實力派人氣演員閆妮張博高峰王迅辛芷蕾李明珠馬燦燦楊陽等人聯合主演的諜戰輕喜劇,該劇目前正在央視一套的黃金檔火熱上演中,該劇還將在4月13日登入河北衛視的黃金檔與觀眾朋友們見面。王大花的革命生涯劇情介紹王大花一個來自小地方的普通家庭婦女在歷經過事業的敗落,丈夫的慘死以及流離奔波等等各種不幸之後成為一個堅定的革命戰士的艱苦歷程。
王大花的革命生涯劇照王大花的革命生涯劇照
王大花的革命生涯劇情一開始就圍繞著地下黨要送到大連的電台展開的,因為這個電台導致王大花的人生發生了巨大的變化,夏家河在以為自己將死之前把電台告訴了自己的前女友王大花,於是王大花便帶著電台開始了一段新的人生。包括日軍、地下黨、二鬼子等等各方面的勢力都想得到王大花手裡的電台,那么王大花手裡的電台最終會歸誰所有呢?下面小編為大家介紹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