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王大花的革命生涯完美收官 李明珠獲觀眾好評

王大花的革命生涯完美收官 李明珠獲觀眾好評王大花的革命生涯完美收官 李明珠獲觀眾好評
閆妮張博李明珠辛芷蕾木幡龍等主演的諜戰輕喜劇《王大花的革命生涯》已於昨晚(4月28日)收官,該劇從開播到結束都保持高收視,長時間雄踞同時段榜首,收視率一直高居不下,好評如潮,真正實現口碑人氣雙贏,可謂是昨晚完美收官。李明珠在劇中飾演王大花的小姑孫雲香,一位努力的新生代演員也漸漸得到了觀眾的喜愛和關注。
王大花的革命生涯完美收官 李明珠獲觀眾好評王大花的革命生涯完美收官 李明珠獲觀眾好評王大花的革命生涯完美收官 李明珠獲觀眾好評王大花的革命生涯完美收官 李明珠獲觀眾好評
電視連續劇《王大花的革命生涯》跌宕起伏的劇情與激昂的民族情懷喚起觀眾共鳴的同時,又得到廣大觀眾的喜愛,風頭強勁迅猛。央視1套熱播和河北衛視的繼續搶占螢屏,本劇一直延續著它的收視神話。新生代女演員李明珠飾演的孫雲香是一位敢愛敢恨的俏美人,當初為了這個角色更加形象和飽滿李明珠不惜增肥數斤,和以往的角色大不同,對一個天生愛美的女孩子來說去飾演一位豐滿的潑辣女有著極大挑戰,孫雲香的潑辣嘴不饒人又充分展現了李明珠的台詞功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