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嘿老頭》中李克花是誰?布娃娃為什麼叫李克花?

《嘿老頭》中李克花是誰?布娃娃為什麼叫李克花?《嘿老頭》中李克花是誰?布娃娃為什麼叫李克花?
在電視劇《嘿,老頭!》中老頭劉二鐵自從患上老年痴呆之後,總抱著一個布娃娃叫李克花,終日不離手。甚至沒有李克花還睡不著覺,發了脾氣,那么,李克花到底是誰呢?這個長辮子大眼睛的布娃娃名叫李克花,堪稱劇中的女一號。雖然只是一個道具,但李克花起到不小的作用,她從開頭貫穿到結尾,對海皮與老頭、易爽之間關係的推進非常重要。實際上,真正的李克花是劉海皮的媽媽,也就是劉二鐵的媳婦,但是由於老頭年輕時候很虧錢媳婦,並且經常喝酒打她,終於有一天李克花離開了他們家,再沒有回來。老了之後,劉二鐵很想念李克花,也覺得很虧欠,欠她情債,也正是劉二鐵去尋找李克花的路上,被人搶了包,誘發了老年痴呆症。老頭被片警方子送進養老院,住進六號房跟吳大爺同室友,看到吳大爺的布娃娃,便搶了過來,把它當作李克花來寄託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