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嘿老頭劇中海皮跟易爽最後到底有沒有在一起?

嘿老頭劇中海皮跟易爽最後到底有沒有在一起?嘿老頭劇中海皮跟易爽最後到底有沒有在一起?
電視《嘿老頭》是一部都市家庭愛情輕喜劇,故事主線除了黃磊李雪健演繹的父子情深,還有黃磊宋佳的大城小愛。他們兩個是髮小,一開始就假裝未婚情侶,最後倆人到底走到一起了媽?
嘿老頭劇中海皮跟易爽最後到底有沒有在一起?嘿老頭劇中海皮跟易爽最後到底有沒有在一起?
對於宋佳和黃磊在劇中的情感關係,套用當下最流行的一句話就是“作女和備胎”。海皮易爽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北京胡同串子,海皮一直在狂追易爽,但一心有著美國夢的易爽深知自己不可能放棄一切跟海皮在一起。
海皮帶著老頭回來後,他高中時代的暗戀女神易爽因獎學金泡湯無法實現出國的夢想,陷入了生活的低谷。為了在分家中能分到足夠出國的錢,易爽接受了海皮假結婚的意見,但易媽吳冕飾)又臨時變卦決定不分家,易爽的出國夢就此破碎,無奈之下重返戰職場江湖,直到一個美籍華人“高富帥”白洋戚玉武飾)神秘出現。面對白洋的追求,易爽也感受到了希望的溫暖,但是自立、剛強的性格也讓她和“黃皮白瓤”的白洋慢慢有了分歧,易爽與白洋終因各種矛盾分手。一年後,失意的易爽從石頭村接回了老頭,胡同的兩邊貼滿了她和海皮一起成長的相片,海皮在眾人的祝福中向她走來,易爽鬆開了緊握著老頭的手,甜蜜地走向海皮。雖然各種鬧騰,但最後的故事還是留下了一個愛情的尾巴。更多溫暖愛情片段請查看嘿老頭劇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