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嘿老頭中海皮在酒吧講述的灰丫頭故事完整版

嘿老頭中海皮在酒吧講述的灰丫頭故事完整版嘿老頭中海皮在酒吧講述的灰丫頭故事完整版
嘿老頭海皮曾在酒吧駐場,唱歌前都有一個講故事的習慣。第二十四集中,海皮唱《你就是我最想要的丫頭》時,講述了以易爽為原型灰丫頭的故事,感動全場。
在北京的每條胡同里,都住著一個灰姑娘,這姑娘跟一般的灰姑娘不一樣,她是真的灰姑娘,身上到處都是灰。因為北京風沙特別大,而且北京胡同都是灰色的,為什麼是灰色的?就是一颳風沙的時候,這姑娘就在胡同里跑,一跑揚的到處都是灰。這姑娘每天就灰頭土臉的,我們北京管姑娘不叫姑娘,叫丫頭,所以她是一灰丫頭。
灰丫頭在胡同里認識了一個灰小子,這灰小子一直以為自己是一王子,我們北京管王子也不叫王子,有的時候叫阿哥。灰阿哥就愛上了這個灰丫頭,灰丫頭也愛上了灰阿哥,倆人就青春期,這段你別聽(扭頭沖樓梯上的老頭說的)青春期時候倆人就好上了,好上之後灰丫頭長大了,忽然發現灰阿哥沒有變成她夢中那個白馬王子。結果這灰阿哥變成了一個灰太狼。
於是灰丫頭就決定離開這胡同,上大街上去,哪條街寬就上哪條街。東單大街、五四大街、西單大街、長安街、後來有了四環路五環路六環路,灰丫頭終於遇見了白馬王子,也變成了美麗的公主。
灰阿哥還在胡同里,提籠架鳥,當自己一個人的灰阿哥。更多感人劇情內容請查看嘿老頭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