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王大花的革命生涯中唐全禮為何叛變?唐全禮的結局

令萬眾期待的諜戰輕喜劇《王大花的革命生涯》已於今晚(4月2日)九點登入央視一套的黃金檔播出了第一集的劇情,網友直呼不過癮。該劇匯集了實力派影視劇演員閆妮王迅張博等人,劇情的第一集就展現出來王迅飾演的唐全禮原本從一個地下共產黨變成了叛徒,處處為日軍或者是日偽軍報信。那么唐全禮為何叛變呢?唐全禮的結局又是如何呢?
王大花的革命生涯劇照王大花的革命生涯劇照
跟據小編了解的可靠訊息,王大花的革命生涯中,唐全禮只有從一個地下黨變成一個叛徒有兩個重大的原因,第一個就是因為日軍拿他的妻子和兒子要挾他,唐全禮不想自己的家人受到任何的傷害於是便選擇了背叛;第二個原因就是唐全禮是一個十分愛財的人,劇中的唐全禮口口聲聲的說要在大連開店和發大財類似的話語。
王大花的革命生涯劇照王大花的革命生涯劇照
唐全禮的結局我想即使小編不說大家也可以猜測的到,作為一個革命的叛徒唐全禮的死是注定的,但是唐全禮應該想不到的是唐全禮竟然是替夏家河死的。更多詳細情況,讓我們靜待王大花的革命生涯的熱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