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虎媽貓爸趙薇公司停車場的那個保全是誰扮演的?

虎媽貓爸趙薇公司停車場的那個保全是誰扮演的?虎媽貓爸趙薇公司停車場的那個保全是誰扮演的?
佟大為董潔、趙薇等北影同班同學主演,正在天津、浙江衛視熱播的電視劇虎媽貓爸自從開播之後,收視率就一路攀升,劇中的話題度也是一度登上熱搜榜的前三名,最近,劇中的一個保全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在第一集中,趙薇和佟大為正在停車場親熱的時候,一個保全拿出手機拍照,那么,這個眼熟的保全到底是誰呢?
虎媽貓爸趙薇公司停車場的那個保全是誰扮演的?虎媽貓爸劇情介紹趙薇公司停車場的那個保全是誰扮演的?
在停車場給趙薇和佟大為拍攝現場直播的這位保全就是著名影視男演員張譯
虎媽貓爸趙薇公司停車場的那個保全是誰扮演的?虎媽貓爸趙薇公司停車場的保全扮演者張譯寫真虎媽貓爸趙薇公司停車場的那個保全是誰扮演的?虎媽貓爸趙薇公司停車場的保全扮演者張譯寫真
關於張譯的更多詳細資訊,可以點擊關注張譯個人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