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虎爸貓媽》你看了嗎?這些奇葩你都這知道嗎?

《虎爸貓媽》正在熱播,也同樣引起熱議,因為《虎爸貓媽》聚焦的是全國人民最關注的子女教育問題,《虎媽貓爸》你看了嗎?我們先來看一套題,這是一道入國小的面試題:小青有9本故事書,小新有7本連環畫,現在小青拿3本故事書換小新兩本連環畫,問:小青、小新現在各有幾本書?你都快留學了,用時多久?現在國小才是大學啊...!虎爸貓媽奇葩數學題你會嗎?
《虎爸貓媽》你看了嗎?這些奇葩你都這知道嗎?《虎爸貓媽》你看了嗎?這些奇葩你都這知道嗎?
虎媽貓爸上來就秀恩愛!俗話說得好,秀恩愛死得快,熊孩子是恩愛終結者~~~
由此開始各位大咖也快速進入了欠揍模式:傲嬌小公主,更傲嬌的奶奶,職場心機婊,瘋魔化的虎媽……
狐狸奶奶說熊孩子是人精,你不知道小姑娘年紀小小,出身可不小,人家就是《甄嬛傳》里大名鼎鼎的溫宜公主!
親媽是曹貴人!
養母是站隊成功笑到最後的端妃!
身邊比較弱的都是能耍心機嫁給王爺的浣碧好伐╮(╯▽╰)╭
最重要的是她帶著浣碧穿越到了虎媽貓爸世界,藍盈瑩輕鬆駕馭職場心機婊~~~
以後怎么換戲路呢,你這個壞女銀!!!好想甩一個巴掌~~
網友最強大,扒皮出虎媽與心機婊的新關係:浣碧是甄嬛的妹妹,甄嬛是乾隆的媽,小燕子是乾隆的兒媳婦,乾隆得叫浣碧阿姨,小燕子得叫浣碧……姨奶奶!
浣碧是小燕子的姨奶奶,甄嬛是雍正的妃子,雍正是孝莊的玄孫,孝莊是…………貴圈好亂,不排惹!
虎媽的婆婆不一般,到底輸給了一根筋的小燕子~~~已經只剩下打人的衝動!
看到了這裡忽然想起、“我擦我擦”的小燕子~~~
虎媽的瘋魔已經無藥可救,更無藥可救的是貓爸~~~
好在戲外佟大為做出了申明,挽回了被揍的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