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虎媽貓爸茜茜是怎么得抑鬱症的?虎媽貓爸茜茜的抑鬱症好了嗎?

即將接近尾聲的超人氣熱播電視劇虎媽貓爸虎媽貓爸大結局劇情介紹電視劇虎媽貓爸大結局)中畢勝男羅素之間的感情也面臨著嚴峻的考驗,因為他們兩個人經常吵架,女兒羅茜茜就認為他們之所以吵架時因為自己,所以,當姥爺畢大千告訴她只要她能夠好好的學習更加的努力,爸爸媽媽就會和好,再也不會吵架了,於是,茜茜就開始特別努力的學習,晚上,十一點多還在學習,早上五點又起床學習,為了能夠讓爸爸媽媽和好,茜茜承受著巨大的壓力,那么茜茜是怎么得了抑鬱症了呢?
虎媽貓爸茜茜是怎么得抑鬱症的?虎媽貓爸茜茜的抑鬱症好了嗎?虎媽貓爸茜茜是怎么得抑鬱症的?虎媽貓爸茜茜的抑鬱症好了嗎?
因為茜茜一直堅信只要自己能夠考試第一,爸爸媽媽就會像以前一樣,於是,她精神一直處於緊繃的狀態,在考試的前一刻,她腦子裡面一直想著怎么考好,所以,一不小心從樓梯上摔了下來,茜茜被送進了醫院,輕微的腦震盪並沒有什麼問題,可是,醫生卻告訴大家茜茜因為精神狀態不好,出現了抑鬱症的現象。畢勝男一聽就很傷心,她明白都是因為她和羅素的關係才害茜茜這個樣子,那么茜茜最後好了嗎?答案是肯定的,最後,茜茜在畢勝男強大的母愛下終於恢復了正常,成為一個快樂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