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聊齋新編中怪婆婆的真實身份大揭秘

聊齋新編中怪婆婆的真實身份大揭秘聊齋新編中怪婆婆的真實身份大揭秘
由實力派演員韓雪陳龍李金銘喬振宇柯佳嬿劉冬聯合主演的電視劇《聊齋新編》目前正在浙江衛視的黃金檔熱播中,該劇自從開播以來收視率十分的低迷,儘管搬出喬振宇和韓雪等一眾明星也沒有挽救出收視率衰落的慘痛的事實,在昨晚播出的劇情中,由李金銘領先的《恆娘》單元拉開了序幕。恆娘單元中出現了一個十分奇怪的老太太人稱怪婆婆,那么劇中的怪婆婆是何來歷呢?下面小編就為大家介紹一下怪婆婆的真實身份吧!
聊齋新編中怪婆婆的真實身份大揭秘聊齋新編中怪婆婆的真實身份大揭秘
根據小編了解的可靠訊息,聊齋新編劇中的怪婆婆就是恆娘的前身現在已經修煉成仙了,她來到人間見恆娘的原因就是為了改變恆娘讓她過上好的生活,最後恆娘的改變能夠讓怪婆婆滿意嗎?讓我們一起靜待《恆娘》單元的熱播吧!關注聊齋新編劇情介紹,得到你想的劇情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