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聊齋新編中寶帶的真實身份大揭秘

聊齋新編中寶帶的真實身份大揭秘聊齋新編寶帶的真實身份大揭秘
由實力派演員韓雪陳龍李金銘喬振宇柯佳嬿劉冬聯合主演的電視劇《聊齋新編》(聊齋新編劇情介紹)目前正在浙江衛視的黃金檔熱播中,該劇自從開播以來收視率十分的低迷,儘管搬出喬振宇和韓雪等一眾明星也沒有挽救出收視率衰落的慘痛的事實,在昨晚(5月12日)由李金銘、林佑威聯合主演的《恆娘》單元拉開了序幕。劇中,恆娘不能為自己的丈夫洪天福生孩子於是便趕到十分的自責,為了讓洪家的血脈得以延續下去,恆娘把寶帶介紹給洪天福納她為妾,劇中寶帶的身份十分的隱密,那么寶帶到底是何許人也呢?
聊齋新編中寶帶的真實身份大揭秘聊齋新編中寶帶的真實身份大揭秘
根據小編獲得的可靠訊息,想跟恆娘他們作對的人得知恆娘要為丈夫納妾於是便故意安排寶帶到他們的身邊挑撥他們的感情。由寶帶(殷寶瑩飾演 殷寶瑩個人資料)這個角色的加入會讓聊齋新編這部劇更有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