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聊齋新編中楊於畏和連瑣在一起了嗎?

三十六集電視劇《聊齋新編》(聊齋新編電視劇劇情全集)目前正在浙江衛視的黃金檔熱播中,該劇劇情是根據蒲松齡小說聊齋志異改編而來的,匯集了眾多知名演員王燦韓雪陳龍喬振宇李金銘柯佳嬿等人的加盟。聊齋新編目前在播的是《連瑣》單元,在連鎖單元中楊於畏和連瑣兩人意外邂逅之後經過長時間的相處彼此相愛了,但是兩人能夠走到一起嗎?他們又會遭遇什麼樣的困難呢?
聊齋新編中楊於畏和連瑣在一起了嗎?聊齋新編中楊於畏和連瑣在一起了嗎?
在昨晚播出的劇情中,楊於畏和連瑣兩人互訴衷腸,就在兩人準備走到一起的時候連鎖的丈夫竟然回來了,連瑣開始很是激動,但是發現和李大貴的感情已經不如以前,楊於畏覺得終於可以和連瑣在一起了但是沒有想到竟然發現連瑣(聊齋新編中連瑣是怎么死的?)是女鬼的事情,雖然如此楊於畏還是放不下心愛的女人,為了救她楊於畏想了很多的辦法,兩人最後也成功的走到了一起。
聊齋新編中楊於畏和連瑣在一起了嗎?聊齋新編中楊於畏和連瑣在一起了嗎?
詳細劇情資訊,敬請關注聊齋新編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