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半路父子》四大看點及主演浮雕像欣賞

張國立劉若英領銜主演的暖心家庭大劇《半路父子》昨晚已經與大家見面,張國立、劉若英實力戲骨的精湛演繹、接地氣的劇情,使得《半路父子》開播首日就大獲讚賞,現在小編帶你看《半路父子》的四大精彩看點。
 《半路父子》四大看點及主演浮雕像欣賞《半路父子》
精彩看點一:張國立車內親吻劉若英 沒出息老爸上演屌絲戀愛記
在《半路父子》中張國立飾演的羅建軍,是一個沒出息的“超齡啃老族”,四十多歲依然要靠母親養活,人生失敗得一塌糊塗。每天無所事事,遭受兒子和母親的雙重嫌棄,與洗衣店老闆劉若英飾演的江欣的不期而遇,從此開啟了一段中年屌絲戀愛旅程。各種浪漫手段歡樂上演,而在戶外電影院的一次車內親吻,更是深深俘獲了江欣。此次好好先生張國立顛覆形象180度變身中年二貨老爹,氣質女奶茶劉若英扮演婚姻失敗的辛勤母親,一個是為愛不會放棄,一個為愛不會答應,一場歡樂虐心二重奏今晚即將開場。
 《半路父子》四大看點及主演浮雕像欣賞《半路父子》
精彩看點二:親情與愛情開啟PK戰 一次關於家庭的艱難抉擇
羅建軍與江欣這對半路夫妻在感情的道路上經受的考驗是層出不窮,兩人的至親兒子極力反對,成為了他們在一起的最大阻礙。江欣的兒子高邁認為羅建軍高攀自己的母親,甚至不分場合隨時隨地放狠話。羅建軍的兒子則忍受不了高邁的處處刁難,也強烈反對二人的婚姻。本就沒有至親祝福的他們,卻連連遭遇生活的打擊,他們面臨一次艱難的家庭抉擇,今晚《半路父子》將帶給觀眾一次非比尋常的情感體驗。
 《半路父子》四大看點及主演浮雕像欣賞《半路父子》
精彩看點三:四大主演浮雕海報首曝光 不同笑容透露神秘線索
同時,貼心的片方在首播之日為了滿足觀眾的收看之欲,也首次曝光了劇中四大主演的浮雕版明信片海報,讓觀眾們提前過了一把癮。在曝光的海報中,主演們露出的笑容,仿佛帶著一絲不可捉摸的深意。他們笑容的背後是否暗藏著關於劇中人物性格、命運以及故事情節走向的神秘線索?查看半路父子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