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半路父子中羅建軍和高邁和好了嗎?羅建軍結局怎么樣?

半路父子張國立劉若英感人的表達打動了大家,收視率在創新高,江欣患癌症去世,江欣兒子高邁羅建軍不合,看這對半路父子結局如何?半路父子中羅建軍和高邁和好了嗎?羅建軍結局怎么樣?半路父子中羅建軍和高邁和好了嗎?羅建軍結局怎么樣?
半路父子中演員羅建軍介紹: 羅建軍由張國立飾演,《半路父子》開局羅建軍飾演一個剛從牢里放出來的人,羅建軍有個兒子叫小列,父子倆的感情不是很好,羅建軍整天遊手好閒的,不去找工作,帶著兒子住在母親家裡,啃老族。羅建軍後來遇到了江欣,經歷種種艱難走到了一起。後江欣患癌去世,上演羅建軍、高邁一對半路父子的故事。半路父子中羅建軍和高邁和好了嗎?羅建軍結局怎么樣?半路父子中羅建軍和高邁和好了嗎?羅建軍結局怎么樣?
羅建軍與江欣、雷姍、佳慧的關係:
羅建軍和江欣是十幾年的同學,雷姍是羅建軍的前妻,也是小列的生母,不過後來雷姍嫁給了郭金海,成為郭龍的繼母。佳慧和羅建軍
電視劇半路父子正在各大衛視播出,童蕾在劇中飾演麻辣女教師“馮佳慧”。馮佳慧是一位大齡剩女,忙相親的同時生活也十分自由甜蜜,是通過相親認識,而且兩人的相親還是一次認錯人的烏龍事件。隨後的接觸中,羅建軍發現馮佳慧竟是自己兒子的班主任,兩人的關係變得非常微妙。不同於平平淡淡、一路順風的情感戲路,劇中的羅建軍和馮佳慧之間有誤解,有歡笑,有感動,有真誠,恰似一對“歡喜冤家”,給觀眾帶來了不少的歡樂。半路父子中羅建軍和高邁和好了嗎?羅建軍結局怎么樣?半路父子中羅建軍和高邁和好了嗎?羅建軍結局怎么樣?
羅建軍最後結局和誰在一起了:
羅建軍一直在追求江欣,最後江欣答應嫁給羅建軍。兩人結婚。半路父子中羅建軍和高邁和好了嗎?羅建軍結局怎么樣?半路父子中羅建軍和高邁和好了嗎?羅建軍結局怎么樣?
羅建軍最後結局:
羅建軍和江欣結婚之後,江欣的病情越來越嚴重,最後病死,江欣去世之後,羅建軍就承擔起照顧江欣兒子高邁的重任,但是高邁很討厭羅建軍,但是高邁間接的害的羅建軍的兒子小列進了派出所,羅奶奶很生氣,羅建軍出於一個男人的責任和承諾的堅守,羅建軍照顧高邁,有過灰心、失望,但是沒有放棄,羅建軍最後感動了高邁,高邁認了羅建軍這個父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