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陳冲《海上孟府》上演“旗袍魅惑”

年代傳奇電視劇《海上孟府》近期將正式登入衛視熱播,由實力派演員段奕宏陳冲廖凡曾江、擰∧等傾情演繹,為觀眾帶來變幻莫測的上海灘。陳冲劇中演繹風情萬種的孟家二姐,她舉止高雅,一心為了家族的利益,劇中盡顯自己的旗袍魅力。
陳冲《海上孟府》上演“旗袍魅惑”陳冲《海上孟府》上演“旗袍魅惑”
二姐(陳冲 飾)表面看起來高貴典雅,性格里有著自我犧牲的精神,有著男人般堅韌的毅力。為了家族的利益,成為中國軍火家族的當家人。她遊走在上海灘,她可以做任何事情,哪怕是殺人放火。對社會她是老大,對弟弟又很柔情,在把弟弟推向高峰之後她悄然離去。
陳冲《海上孟府》上演“旗袍魅惑”陳冲《海上孟府》上演“旗袍魅惑”
海上孟府分集劇情介紹,二姐(陳冲 飾)在劇中大展旗袍魅力,突顯女性身材的旗袍穿在陳冲身上盡顯東方女人的別致之美。為了達到唯美的效果,陳冲僅是旗袍就有三十多件,更有高級定製裝,身上穿戴價值不菲,突顯東方女子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