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海上孟府張碧蘭結局是什麼?最後張碧蘭有沒有和孟文祿在一起?

海上孟府張碧蘭結局是什麼?最後張碧蘭有沒有和孟文祿在一起?
海上孟府張碧蘭結局是什麼?張碧蘭最後有沒有和孟文祿在一起?海上孟府張碧蘭結局是什麼?最後張碧蘭有沒有和孟文祿在一起?
海上孟府》一部關乎國家興亡,一個男人的責任和擔當,一個國家的命運,就掌握在這些為之奮鬥的人手中。劇情開播至今取得不錯的成績,跌宕起伏的劇情漸漸走進觀眾的心,一部經得住考驗的年代劇。對於劇中的人物命運,不僅會有疑問,在劇中的女主角張碧蘭的結局會是怎樣?而張碧蘭和男主角孟文祿最後有沒有在一起呢?下面小編就來一一解答。
海上孟府張碧蘭結局是什麼?最後張碧蘭有沒有和孟文祿在一起?海上孟府張碧蘭結局是什麼?最後張碧蘭有沒有和孟文祿在一起?
張碧蘭和孟文祿初次相識在歸國的船上,孟文祿為了報答張碧蘭的救命之恩而將懷表贈與她,這僅僅是個開始。在回到上海的時候,張碧蘭通過報紙了解到船上所救的人正是孟家三公子孟文祿,張碧蘭試圖和孟文祿相見。
經過多次碰面兩人是熟知了,張碧蘭對孟文祿心生愛意,她一直在對孟文祿的愛深藏在心底。
二姐是堅決反對孟文祿和張碧蘭的事情,畢竟孟家在上海灘是有名望的家族。張碧蘭甚至為了孟文祿擋子彈,經過艱辛萬苦兩人最終成親,共同撐起一個家。不幸的是張碧蘭在劇情中為了保護孟文祿而身亡,張碧蘭最終的結局是為愛犧牲了自己,更多內容點擊查看海上孟府分集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