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海上孟府榔頭結局是什麼?海上孟府榔頭是怎么死的?

海上孟府榔頭結局是什麼?海上孟府榔頭是怎么死的?海上孟府榔頭結局是什麼?海上孟府榔頭是怎么死的?
海上孟府》隨著劇情的發展也走進了尾聲,該劇的播出獲得一致的好評,演員陣容強大,演技震撼,更有網友稱之為“三十年一遇的好劇”,影帝在海上孟府中飾演榔頭一角,頂尖的表現讓人敬佩,而榔頭的結局也成為觀眾的焦點,榔頭的結局怎樣,有沒有被殺,又是怎么死的,接下來小編就為大家揭曉:
海上孟府榔頭結局是什麼?海上孟府榔頭是怎么死的?海上孟府榔頭結局是什麼?海上孟府榔頭是怎么死的?
榔頭與日軍石原關係交好,石原疑心較重讓洪幫人去暗殺榔頭。榔頭被洪幫追殺,身上中槍,也是僥倖逃脫。後來榔頭去找洪幫報仇,將洪幫的老爺子打死。導致洪幫的老大們都來找榔頭問罪,孟文祿稱可以殺了榔頭但是不要虐殺,也不要連累榔頭的母親,畢竟榔頭的母親是孟文祿的親姐。再後來石原指使榔頭去與孟文祿孟家動手,得到孟家軍械廠的地契。榔頭帶著人馬將孟家包圍,在榔頭到教堂的時候,榔頭身後的兩人將榔頭殺死在車上,隨後兩人將榔頭丟在水裡。榔頭竟然沒死,艱難的爬到大姐的床前,等到發現的時候榔頭已經死了,以上就是海上孟府孟家殺手榔頭的大結局,更多精彩請點擊查看海上孟府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