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人的謊言

愛人的謊言劇情簡介

童四季很小的時候父母就離世了,全家的重擔都放在了弱小的她的肩膀上,她不得不帶著一對弟妹,艱辛地生活,為了
生活,童四季不得不到處出去打工賺錢,在遠先百貨公司她與繼承人易奕相識並且在慢慢地接觸當中互生情愫。 易奕的母親杜鵑卻發現童四季居然是福康百貨程康生之女,而康生會與四季的母親誤會分離,全都是因為杜鵑欺騙所致,所以後來康生不得已與帶著易奕的杜鵑商業聯姻。 為了不讓當年的真相敗露,杜鵑謊稱易奕和童四季是同父異母的姐弟,易奕被謊言蒙蔽痛苦不堪,只好向童四季撒謊說自己並不愛她。並且無奈地與一直愛著自己的童四季的妹童小夏訂婚。 可沒想到在婚禮現場,康生看到了童小夏與童四季的母親的照片終於知道了真相,童四季也終於與康生相認,而杜鵑也因為自己的謊言付出了慘痛的代價。易奕也終於知道了一切的真相,他重新經過自己的努力追求童四季,開始了新的生活。

愛人的謊言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