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南方有喬木

南方有喬木劇情簡介

南喬(白百何 飾)是南家三小姐,從小聰明伶俐,畢業於名牌大學,標準的白富美,性子卻有點冷淡,為人也是不鹹不
淡的,總是給人一種慢悠悠、懶洋洋的感覺,對何人何事都很寡淡。周然是南喬的未婚夫,一直追求南喬的常劍雄想方設法的要拆散兩人,更是設計南喬撞見周然出軌,想當然,兩人分手了。周然不願被動分手,為了發泄報復,竟然威脅要從南家的公司撤資,企圖迫使南喬重回自己身邊,為了尋求新的合伙人,南喬在朋友的介紹下去酒吧和投資人見面,結果和酒吧老闆時樾(陳偉霆 飾)因誤會而相識。時樾發現南喬似乎和多年前的一段往事有所牽連,為了查清楚當年的事情,故意和南喬成為好友,然而在一來二去的接觸中竟然被南喬身上的氣質這幅,愛上了她。而此時常劍雄因愛生恨,視時樾為情敵,兩人劍弩拔張,私下裡經常磕磕絆絆,與此同時南喬和時樾的感情也遇到了難題,威嚴專斷的南父多次阻撓,時樾曾經的感情也浮出水面,原來他的生命里還有一個非常重要的女人安寧。這一切磨難面前,南喬與時樾還是選擇相互扶持,迎接挑戰,最後終於守護住了彼此的愛情。

南方有喬木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