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少年派

少年派劇情簡介

王勝男是一個心高孤傲的人,女兒更是不負她的厚望,在中考中超常發揮,意外考入了重點高中。王勝男的女兒林妙妙
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子,一心想要逃脫母親的控住。林妙妙高一住校,在學校里結識了校花鄧小琪、學霸錢三一和江天昊,在學校混的如魚得水的林妙妙成為了校園廣播站的主播。林妙妙雖然在校園裡混的如魚得水,然是面對學霸眾多的重點高中,林妙妙的成績再次墊底。王勝男更是遇到了“我兒子成績全市第一”的裴音的正面暴擊,不服輸的王勝男開始了鬥志被全麵點燃,開啟陪讀生活。但是沒想到竟和裴音家成了鄰居。王裴二人衝突不斷升級,卻因婚姻問題惺惺相惜,成了閨蜜。很快,高中三年即將過去,林妙妙即將要高考,林妙妙經歷了著父母感情的震盪,錢三一隱忍著父母的貌合神離,江天昊突遭家庭破產,鄧小琪因為媽媽的秘密被曝光跌入谷底。四個家庭,都面臨著不同的選擇,最終少年們都各自本向了各自的旅程,開始了新的生活。

少年派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