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鄭元暢《只因單身在一起》回歸偶像劇

鄭元暢《只因單身在一起》回歸偶像劇 鄭元暢《只因單身在一起》回歸偶像劇
  由鄭元暢領銜主演的經典偶像劇《惡作劇之吻》將迎來十周年紀念,魅力男神鄭元暢再回歸偶像劇《只因單身在一起》,並與汪東城張馨予徐璐戴向宇韓承羽、付藝偉、趙亮、宋寧、關關、沈西濃等共同現身發布會。當天,鄭元暢一身灰色修身西裝帥氣亮相,風度翩翩,引得徐璐、張馨予兩大女主角十分不淡定。
鄭元暢男神回歸演童話作家,推薦“單身狗”打桌遊 《只因單身在一起》講述了8位單身男女,以單身作為入住條件住進統一化管理的單身公寓,在這座公寓中 ,戀愛被禁止,單身被提倡,一旦誰破壞規則,則會被剔除出單身公寓。整部作品愛情、懸疑、商戰等元素相互交織,情節設計環環相扣。劇中,鄭元暢扮演的喬聖宇擁有一個浪漫的職業:童話作家。鄭元暢透露,這個角色個性古怪神秘,是以往沒有嘗試過的類型。
發布會上,主辦方安排鄭元暢、汪東城、張馨予、徐璐分別帶來了各自在單身時期最難忘的一件物品。鄭元暢意外的為“單身狗”們推薦起了桌遊:“這是很需要動智動腦的遊戲,我一個人獨處的時候,常常會需要它們陪伴,把它們鋪在桌上,雖然沒有人跟我玩,但我都會覺得很熱鬧。”並坦言自己在單身時願意選擇跟自己有很多交集的,願意陪著玩遊戲、打桌遊的女生。 更多精彩劇情內容請點擊查看只因單身在一起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