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只因單身在一起》將播 陳紫函女神變身女神經

湖南衛視時尚劇《只因單身在一起》日前在湖南長沙舉行新聞發布會,劇中特別出演建築師任瀟瀟一角的陳紫函身著個性十足的分身短裙亮相。
發布會當天,陳紫函、鄭元暢汪東城等一經出場便引發現場不小的轟動,帥哥美女的搭配也正是《只因單身在一起》的一大賣點,該劇根據韓國小說《單身公寓》改編,由韓國著名導演尹相皓執導,講述了一群住在單身公寓的年輕人,從對愛情的漠視和懼怕再到各自找到愛的勇氣的浪漫故事。陳紫函飾演的任瀟瀟雖然並不牴觸愛情卻決絕的抗拒婚姻,在單身公寓的生活也是一波三折,一貫走女神路線的陳紫函放下身段演起女神經,雖戲份並不很多卻鮮明的存在在故事中,十分值得期待。
據悉,此次拍攝《只因單身在一起》系陳紫函第六次攜手湖南衛視,前五次合作過的作品《搜神記》、《天天有喜》、《新活佛濟公》、《古劍奇譚》、《新神鵰俠侶》在湖南衛視播出時都有不俗的表現,特別是《天天有喜》一度收視破6,成為當時的熱門大戲。陳紫函也坦言:"長沙是我的福地,每次合作都帶給我驚喜,這次拍攝《只因單身在一起》是我第一次在長沙拍戲,希望能繼續延續我與長沙的好運氣。"更多特邀主演陳紫函的精彩演技,請點擊查看只因單身在一起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