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只因單身》里女主角會跟誰在一起?鄭元暢還是汪東城?

《只因單身》里女主角會跟誰在一起?鄭元暢還是汪東城?《只因單身》里女主角會跟誰在一起?
湖南衛視“青春進行時”欄目正式放送大型周播欄目劇《只因單身在一起》。該劇匯集了鄭元暢徐璐汪東城張馨予韓承羽陳紫函等眾多人氣偶像,講述了一所高檔單身公寓裡面發生的精彩故事,女主角是插畫師姜可心,在公寓與冷麵神秘作家喬聖宇故事不斷,但身邊還有一位溫暖了她五年的暖男池博遠,喬聖宇由偶像一哥鄭元暢飾演,池博遠是由人氣男星汪東城飾演,究竟女主會跟男一還是男二在一起?
《只因單身在一起》改編自韓國小說《單身公寓》,導演尹相皓為韓國著名電視劇大家。該劇採用了時下最先進的“邊拍邊播”的電視劇模式,也就意味著結局未定。關於最後哪位能夠抱得美人歸,是根據網友決定投票決定了。《只因單身》的劇情也會隨著網友的期待而變動,故事結局中,鄭元暢是男一或者汪東城是男一也都在觀眾的掌握中。更多劇情發展敬請關注只因單身在一起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