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只因單身在一起》今晚播出 鄭元暢首次挑戰神秘作家

鄭元暢鄭元暢首演神秘作家
2015年1月4日22:00《只因單身在一起》將全國首播。鄭元暢劇中將首次挑戰作家一職。配合角色獨特的彆扭個性,與自《惡吻》以來十年的洗鍊,鄭元暢將會帶給觀眾怎樣的感覺?
鄭元暢變單身男神 首演童話作家
當一種作家這種鮮于露面的職業,與鄭元暢這樣的顏值相加,所起的化學反應足以讓少女們腦洞大開。在新作《只因單身在一起》中,鄭元暢將初次挑戰作家一職,化身神秘的童話作家喬聖宇。在劇中不僅可以看到他凝神寫作的樣子,更難得是看他詮釋作家乖僻的一面。與普遍印象中作家足不出戶,不善言辭,身體大多缺乏鍛鍊的印象不同,喬聖宇不但措辭犀利毒舌,還酷愛拳擊,一身腱子肉。
喬聖宇不但是大型財團唯一的繼承人,且有著揮之不去的初戀情傷,所以在他手持書本,做個安安靜靜美男子的同時,總會從畫面中飄出一絲淡淡的憂桑。對於這樣的角色,鄭元暢說是自己的首次嘗試,很有新鮮感,對於作家這個職業或是人物的個性,都做了很多功課,是一種挑戰。而在去年就因戲暴瘦30斤的小綜,在本片中仍舊保持“魔鬼身材”。更多的精彩內容請點擊查看只因單身在一起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