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歲歲年年柿柿紅

歲歲年年柿柿紅劇情簡介

楊柿紅(王茜華 飾)從小出生在貧窮落後的大山,樸實善良的她和同村的牛旺相戀,然而雙方家庭卻因為嫁娶的彩禮鬧
的很不愉快,牛家未來貪圖鄰村富戶的高額彩禮,竟然聽從父母的安排放棄了楊柿紅,選擇入贅到鄰村。楊柿紅非常生氣,一怒之下嫁給了鄰村,只有幾面之緣的王長安。楊柿紅一開始根本看不上王長安,兩人結婚之後磕磕絆絆的經常吵架,但敦厚老實的長安每每都笑呵呵的不與追求,還經常暢談自己的夢想和走出大山不懈努力,漸漸的讓楊柿紅感動,也逐漸的接受了他。然而好景不長,王長安因為一場意外車禍去世,把年幼的孩子和一大家子都扔給了楊柿紅。楊柿紅為了孩子和整個王家,最後承擔起責任,決心把孩子教育成人,並帶著大山村民發家致富。多年後小兒子王家榮走出大山成為消防英雄,在一次救火中犧牲,楊柿紅第一次踏出大山就是為了接回兒子是骨灰,她縱然傷痛兒子的逝去,但也為兒子的無畏精神驕傲。

歲歲年年柿柿紅演員表

牛旺爹鞠慶洲
王長全姚擴
廖大翠李翠翠
長安媽劉小蕙
孟事成高郡偉
柿紅媽杜鶴
王家韻張燕妮
王家慧毛妮卓瑪
王家望樊梓田
王家韻(小)馬伊妹
王家慧(小)孫添垚
調解員高海鵬

歲歲年年柿柿紅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