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野山鷹中蘇海棠真實身份是什麼?蘇海棠和王伯雄是什麼關係?

野山鷹劇照野山鷹中蘇海棠真實身份是什麼?蘇海棠和王伯雄是什麼關係?
實力女演員秦子越在抗戰劇《野山鷹》中飾演女二號“蘇海棠”,搭檔楊舒飾演的女一號“野山鷹”在抗戰年代上演了一段戰地姐妹花鬥智鬥勇敵人的傳奇故事。總所周知蘇海棠在剛出場的身份是國民黨隨軍督查組組長,軍統頭目王伯雄是她授業恩師,她也是軍統王伯雄手下的得力幹將,在國共合作期間蘇海棠成立了海棠小組執行任務,而且還從四明山根據地要來身手不錯的野山鷹協同作戰完成任務。
野山鷹劇照野山鷹中蘇海棠真實身份是什麼?蘇海棠和王伯雄是什麼關係?
隨著電視劇《野山鷹》劇情的深入蘇海棠和野山鷹帶著中了螞蟻二號病毒的野山青去上海治病,剛救出不久的軍火專家曹大年也跟著回到了上海家裡,在23集中蘇海棠為了不讓曹大年落入大鷹淑子的手裡蘇海棠去了老馬的修鞋店商量曹大年的事情,結果被野山鷹跟蹤逮了個正著,非得以為蘇海棠要把曹大年帶回軍統那邊,沒有辦法之下老馬這才說出了蘇海棠的真實身份,原來她是組織安排安插在軍統內部的眼線,和野山鷹一樣都是共產黨,得知這些訊息的野山鷹也很是驚訝,不過也由此消除了之前對蘇海棠的敵視和偏見。
軍統的處長王伯雄是蘇海棠的導師,蘇海棠也一直仰慕和愛慕著王伯雄,認為他是愛國、有正義之氣的崇拜對象,然而隨著劇情一步步的深入,蘇海棠也漸漸的看清楚王伯雄並不是表面上那么正直,很多現象都指出王伯雄就是老奸巨猾的小人。其實蘇海棠不僅是王伯雄的愛徒,還是他尋找了多年、死去妻子的親妹妹,小名叫“圓圓”。精彩內容請關注野山鷹分集劇情介紹詳細了解。

野山鷹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