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野山鷹中野山青是漢奸嗎?大鷹淑子給野山青注射了什麼逼著他為日軍做事?

野山鷹劇照野山鷹中野山青是漢奸嗎?大鷹淑子給野山青注射了什麼逼著他為日軍做事?
青年實力演員野山青在抗戰大戲《野山鷹》中飾演女一號野山鷹的哥哥“野山青”,也是一名共產黨員,和王妍蘇飾演的“一枝梅”上演了一段戰地愛戀,然而在第16集的劇情中野山青在和一枝梅結婚前夕落入了日軍手裡。下面小編給大家敘述一下野山青是不是漢奸?
眾所周知在第16集集的劇情中野山青本來是要和一枝梅在四明山根據地成親的,結果接到了任務去縣城和同志商量槍械所的事情,然而因為組織內部有人叛變野山青這次的接頭被大鷹淑子他們獲悉,本來野山青憑著身手也甩開了日軍,但是聽到動靜的蘇海棠他們也加入了戰鬥,野山青為了引來日軍也掩護蘇海棠他們離開被大鷹淑子抓了。
野山鷹劇照野山鷹中野山青是漢奸嗎?大鷹淑子給野山青注射了什麼逼著他為日軍做事?
面對日軍的嚴酷刑法野山青一直沒有說出軍械所的具體位置,最後給他注射了最新研究的病毒螞蟻二號,這是一種能讓人上癮的毒藥,注射的人發病時極為痛苦,就像幾萬隻螞蟻啃咬,受不了這個痛苦的野山青認慫,再者大鷹淑子也抓住了一枝梅,用她的性命威脅,被迫之下野山青答應為日軍做事。
大鷹淑子安排了一場戲故意讓野山青逃走,還救出了一枝梅,回到了海棠小組的野山青一直在沿途做記號,導致日軍緊緊的咬著蘇海棠他們不放,最後還是被疑惑的一枝梅發現了端倪,這才沒有釀成大錯。精彩部分請關注電視劇野山鷹分集劇情介紹了解。

野山鷹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