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野山鷹王伯雄死了嗎?王伯雄最後的結局是什麼?王伯雄是被誰殺死的?

野山鷹劇照野山鷹王伯雄死了嗎?王伯雄最後的結局是什麼?王伯雄是被誰殺死的?
實力前輩級演員張晨光在抗戰劇《野山鷹》中飾演最大的反派“王伯雄”,表面上是軍統內部的頭目,其實是道貌岸然、陰險狡猾的陰謀家,下面小編來揭秘一下王伯雄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總所周知,隨著電視劇《野山鷹》劇情的深入,王伯雄是鬱金香的身份也浮出水面,上海的解放在即,在最後的關頭王伯雄接受上級的命令處決那些愛國學生,銷毀和七六八計畫有關的一切人員。王伯雄和上官雪帶著軍統的人、警備司令部的人一起圍剿蘇海棠他們,雙方在上海的街頭展開了槍戰,蘇海棠為了掩護野山鷹他們帶著學生撤退留在倉庫和王伯雄對決,上官雪替王伯雄擋下了一槍而死,蘇海棠被惱羞成怒的王伯雄打死。
野山鷹劇照野山鷹王伯雄死了嗎?王伯雄最後的結局是什麼?王伯雄是被誰殺死的?
撤出來的野山鷹和老馬他們會合之後在上海大橋埋下了炸藥,誓死要攔截要逃跑的王伯雄,因為敵我懸殊,為了給李丹陽贏取布置炸藥的世界耗子朱有為先後犧牲,李丹陽也中槍,不過在臨死之前還是引燃了炸藥。命大的王伯雄爬了起來要殺死已經受傷的野山鷹,此刻憑著意志走出倉庫的蘇海棠出現打死了這個愛了很久,是自己導師和姐夫的王伯雄。蘇海棠開槍之後也倒下去再也沒有站起來,故事結局就是山鷹戰隊的所有人都犧牲了,只剩下野山鷹還活著迎接了上海的解放。更多精彩部分請關注電視劇野山鷹劇情介紹

野山鷹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