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野山鷹中野山鷹喜歡趙志國團長嗎?趙志國團長是怎么死了?

野山鷹劇照
野山鷹野山鷹喜歡趙志國團長嗎?趙志國團長是怎么死了?
抗戰大戲《野山鷹》雲集了楊舒秦子越張晨光、劉小鋒、王妍蘇梁天孫鵬濱等眾多演員的加盟出演,講述了戰爭年代海棠小組和山鷹支隊聯合抗戰的故事。電視劇《野山鷹》將於8月14日登入貴州、河南衛視上星播出,下面小編來給大家解析一下劇中女一號野山鷹是否喜歡四明山趙志國團長?
野山鷹劇照野山鷹中野山鷹喜歡趙志國團長嗎?趙志國團長是怎么死了?
野山鷹和劉小鋒飾演的趙志國團長一直都是歡喜冤家,野山鷹一直很是崇拜著作為英雄人物存在的趙志國,當時她還是一個小小的擔架隊隊長,一直渴望著上戰場殺敵人報仇,而趙志國確實經歷很多大仗、憑著實力一步步做到團長的位置的,是一個合格的新四軍戰士,也是野山鷹內心最為渴望的,對趙志國有著小女孩的愛慕和崇拜。野山鷹也是聽趙志國的吩咐跟著蘇海棠的海棠小組執行任務的,然而在一次任務回來之後卻得知了心心念念的趙志國已經犧牲了,他是前不久帶著部隊攻打日軍堡壘的時候為保護戰士犧牲的,得知這個訊息的野山鷹把自己關在屋裡整整三天,萎靡不振之後拿著趙志國留給自己的新軍裝穿在身上,去了趙志國的墓前看望,心裡暗暗發誓會成為一個合格的新四軍戰士,不負趙志國的期望。精彩內容請關在野山鷹分集劇情介紹詳細了解。

野山鷹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