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野山鷹中大鷹淑子死了嗎?崔香蘭是誰?大鷹淑子被誰所救?

野山鷹劇照野山鷹中大鷹淑子死了嗎?崔香蘭是誰?大鷹淑子被誰所救?
年代抗日抗日大戲《野山鷹》在地方台播出時收視飄紅,新晉女演員端木崇慧在劇中飾演日軍櫻花戰隊頭目“大鷹淑子”,是一個心思縝密、心如蛇蠍的日軍特工,是海棠小組和山鷹戰隊的死敵。在電視劇《野山鷹》的26集劇情中大鷹淑子帶著櫻花戰隊一直追著蘇海棠他們到了上海,目標就是把劫走軍火專家曹大年!
野山鷹劇照野山鷹中大鷹淑子死了嗎?崔香蘭是誰?大鷹淑子被誰所救?
在這一次的較量中大鷹淑子抓住了治好了螞蟻二號的野山青,用他當做盾牌進入了曹府搜查抓捕野山鷹他們,然而野山青為了贖罪拉響了炸彈選擇同歸於盡,這次的爆炸櫻花戰隊全軍覆沒,重傷的大鷹淑子在部下的掩護下逃走。野山鷹為了給哥哥報仇一直追擊大鷹淑子,朱有為甘願當了誘餌,這次讓野山鷹成功的擊中了大鷹淑子,大鷹淑子中槍之後從樓房高處跌落,野山鷹心急朱有為的傷勢也沒有查看她有沒有死就離開了。
其實大鷹淑子被後來的王伯雄救下,只不過因為從高處摔下雙腿殘廢,因為她再次出現日軍已經投降了,她是以崔香蘭的身份出現的,和王伯雄合作對付山鷹戰隊,目的就是報仇。精彩部分請關注野山鷹劇情介紹了解。

野山鷹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