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野山鷹中野山鷹和野山青是什麼關係?一枝梅和野山鷹又是什麼關係?

野山鷹劇照野山鷹中野山鷹和野山青是什麼關係?一枝梅和野山鷹又是什麼關係?
在電視劇《野山鷹》中實力演員王妍蘇飾演美顏、風騷老闆娘“一枝梅”,在剛開始野山鷹首次來住店的時候因為沒有錢被一枝梅打發在柴房住宿,還每天干重活來抵消房錢,後來不知道什麼願意聰明、圓滑的一枝梅竟然一改態度對野山鷹很是要和,下面小編來揭秘一下野山鷹、野山青和一枝梅的關係!
野山鷹劇照野山鷹中野山鷹和野山青是什麼關係?一枝梅和野山鷹又是什麼關係?
眾所周知,野山鷹奉命跟著海棠小組一起營救曹大年,剛開始她一直都是不待見國民黨的,所有和蘇海棠他們就是掐不到一塊,見面就是劍拔弩張,恨不得打起了,因此總是單獨行動,沒有錢只得在一枝梅的同福客棧打雜抵消房錢。後來一枝梅不再對野山鷹苛刻是因為野山青的出現,原來野山青是野山鷹的親哥哥,而野山青同時和一枝梅是一對相好,兩人就差一個婚禮了,在知道野山鷹是喜歡的野山青的妹妹之後自然是態度大轉,好吃好喝的伺候著,生怕野山鷹不高興不同意她和山青的婚事。精彩內容請關注電視劇野山鷹劇情介紹了解。

野山鷹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