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野山鷹中慧嫻的真實身份是什麼?慧嫻是怎么死的?

野山鷹劇照野山鷹中慧嫻的真實身份是什麼?慧嫻是怎么死的?
楊舒秦子越張晨光、劉小鋒、李思博孫鵬濱等眾多演員領銜主演的抗戰傳奇劇《野山鷹》即將上星播出,下面小編來揭秘一下慧嫻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眾所周知,野山鷹蘇海棠為了給中了螞蟻二號毒的野山青治病帶著剛營救出來的軍火專家去了上海,在上海他們都住在曹大年法租界的別墅里,然而他們不知道的是大鷹淑子已經猜到他們去了上海,提前抓了曹大年以前僕人的女兒慧嫻,安排了一個假的慧嫻來充當他的女兒,為的就是抓捕曹大年。
野山鷹劇照野山鷹中慧嫻的真實身份是什麼?慧嫻是怎么死的?
這個假的慧嫻是日本特高課的特工芳子,利用的是美人計故意的接近曹大年,騙得曹大年對蘇海棠他們很是不滿意,幾次三番都想跟著慧嫻出曹府,還在慧嫻的挑唆之下準備帶著慧嫻去國外定居,不準備去新四軍那裡工作了。然而慧嫻的身份還是被蘇海棠、野山鷹他們有所察覺,在半道上截住了曹大年和慧嫻,剛開始曹大年還不相信慧嫻是日本人派來的,可是慧嫻回來逼退蘇海棠他們拿著槍挾持了曹大年,這一變動讓曹大年很是詫異,傷心失望之下讓慧嫻殺了自己,其實慧嫻在和曹大年的相處之中已經動了情,遲疑著沒有下手,曹大年要奪慧嫻手裡的槍,兩人在爭執中曹大年不小心開槍,慧嫻也在詫異中中槍而死。慧嫻的事情讓曹大年很是自責,覺得是自己不聽眾人的話中了敵人的陷阱,最後曹大年在蘇海棠和野山鷹的計畫之下騙過大鷹淑子的耳目去了安全的蘇區工作。更多精彩內容請關注野山鷹劇情介紹詳細了解。

野山鷹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