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野山鷹》衛視將播 傅淼“戀上”反派奸雄張晨光

野山鷹劇照《野山鷹》衛視將播 傅淼“戀上”反派奸雄張晨光
年代抗戰大戲《野山鷹》講述了抗戰及解放戰爭時期山鷹戰隊和日軍、軍統敵人鬥智鬥勇的精彩故事。實力女演員傅淼在劇中飾演軍統美女罌粟“上官雪”,名義上是張晨光飾演的軍統處長“王伯雄”的手下及徒弟,實際上是一個痴情種,為了王伯雄甘願付出一切,為愛奮不顧身!
在電視劇《野山鷹》中傅淼飾演的上官雪一個雷厲風行的軍統干將,對王伯雄一往情深,王伯雄卻只拿她當作一顆賣命棋子。上官雪為了一張名單,捲入多場爭鬥中,想盡辦法拿回來的卻是一張假名單。為了保護王伯雄,她重新回到戰鬥中,拚命拿回了名單。但最終上官雪為了保護王伯雄還是倒在了蘇海棠的槍口下。雖然上官雪也是一個反面角色,但不少網友仍表示,上官雪的角色雖遭人恨,但她對王伯雄的一片痴情更令人感動。
野山鷹劇照《野山鷹》衛視將播 傅淼“戀上”反派奸雄張晨光
對於塑造過許多形象的張晨光和傅淼來說,這次兩人聯手塑造的反派師徒讓網友印象頗深。有網友表示:“上官雪雖然妖冶狠毒,但她對王伯雄的痴情和捨命追隨讓人看了又恨又憐。”但也有不少網友力挺王伯雄,從上官雪為王伯雄擋槍而死的細節上,就能看出王伯雄已經對上官雪動了情,在王伯雄腹黑的背後隱藏著他對上官雪的片片真情。精彩內容請關注野山鷹劇情

野山鷹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