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野山鷹中野山青和一枝梅結婚了嗎?野山青治好螞蟻二號的毒?

野山鷹劇照野山鷹中野山青和一枝梅結婚了嗎?野山青治好螞蟻二號的毒?
在電視劇《野山鷹》第16集的劇情中野山鷹的哥哥野山青被日軍注射了上癮的毒藥,被迫潛伏在海棠小組給日軍指路,結果還是被一枝梅率先發現。野山鷹雖然惱火哥哥做了漢奸但是也沒有下殺手,閆小蓓看過病情之後表示上海一個外國醫生朋友研究過這個螞蟻二號,興許他有方法治療,因此海棠小組的眾人踏上了前往上海的路上。
野山鷹劇照野山鷹中野山青和一枝梅結婚了嗎?野山青治好螞蟻二號的毒?
在上海的野山鷹和蘇海棠他們一直住在營救的軍火專家曹大年家裡,而閆小蓓也帶著一枝梅拜訪了那個研究螞蟻二號的外國醫生,他也沒有很有效的治療方案,不過他建議可以採用以毒攻毒的辦法,提供了一些對螞蟻二號有抗性的毒藥。現在也是死馬當活馬醫,一枝梅抱著最後的希望讓野山青服用了毒藥看效果。野山青服用下毒藥之後毒癮發作,六親不認,拉著一枝梅就打,一枝梅一直沒有吭聲的抱著他,雖然受了不少苦,野山青還是度過了危險期,在經過調養之下清除了毒素,身體逐漸的好了。
病好之後的野山青很是自責之前竟然當了漢奸,悔過之後和一枝梅在曹大年家裡辦了一個熱鬧的婚禮,給了等了自己5年的一枝梅一個名分,所有人都很是開心。精彩部分請關注野山鷹劇情了解。

野山鷹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