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野山鷹中姚雪婷死了嗎?姚雪婷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野山鷹劇照野山鷹中姚雪婷死了嗎?姚雪婷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楊舒秦子越張晨光孫鵬濱李思博等眾多演員領銜主演的抗戰大戲《野山鷹》正在地方台首播,講述了抗戰時期山鷹戰隊和國民黨軍統特工鬥智鬥勇的驚險故事。青年演員朱琳在劇中飾演蘇海棠的特工姐妹,也是海棠戰隊的隊員,然而在營救軍火專家曹大年的時候犧牲,下面小編來敘述一下具體的經過!
在電視劇《野山鷹》第13集中蘇海棠和野山鷹接到上級的任務去搗毀日軍的生化研究基地,然而對手大鷹淑子也不是聰明之人,把基地的專家、儀器什麼的都撤到了別處,弄了一個空城計故意把他們引來過去,野山鷹他們一時間被日軍困在了空無一人的基地里,朱有為擔心日軍會釋放毒氣,在基地里找到了一些防毒面具分給大家帶上,然而就剩一個沒有過濾器。
野山鷹劇照野山鷹中姚雪婷死了嗎?姚雪婷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姚雪婷一直喜歡著二師兄朱有為,瞞著眾人把自己防毒面具上的過濾器給了朱有為,結果敵人真的釋放了毒氣,大家都帶上防毒面具和鬼子打了起來,衝出了鬼子的包圍圈撤到了外面,等到大家出來之後才發現姚雪婷沒有跟上來,這才知道姚雪婷面具上根本就沒有過濾器。
大鷹淑子抓住了姚雪婷,在下一次的較量中用她的性命威脅海棠小組他們撤退,姚雪婷掙脫了大鷹淑子的束縛要跑向朱有為,結果還是被反映過來的大鷹淑子打死。更多精彩內容請關注野山鷹劇情介紹了解。

野山鷹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