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野山鷹中蘇海棠因何入獄?蘇海棠受陷害的經過!

野山鷹劇照野山鷹中蘇海棠因何入獄?蘇海棠受陷害的經過!
秦子越楊舒張晨光孫鵬濱王妍蘇李思博等一大眾演員領銜主演抗戰電視劇《野山鷹》講述了一批熱血青年和日軍、軍統敵人鬥智鬥勇的精彩故事。下面小編來給大家解析一下在32集中蘇海棠因何被關押在漕河監獄接受一年的監?
其實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王伯雄得知蘇海棠一直在調查鬱金香是誰,害怕身份暴露的王伯雄設了一個計謀,故意讓蘇海棠和李丹陽去保護愛國的婦聯副主席王,還在監視的房間裡按照了竊聽器,了解蘇海棠的一舉一動,期間蘇海棠聯繫了四明山根據地,想著要給野山鷹說明一下這裡的情況,因為她不相信王伯雄所所說的共產黨要刺殺婦聯主席。在婦聯主席演講的那天,王伯雄和上官雪早就安排了大鷹淑子刺殺了那個倡導國共和平相處的副主席,更是拿著這通電話誣陷蘇海棠有通共的嫌疑,而王伯雄一直都是才唱的白臉,咬定不是自己乾的。
野山鷹劇照野山鷹中蘇海棠因何入獄?蘇海棠受陷害的經過!
蘇海棠和李丹陽面對上官雪的抓捕只得躲避逃亡,李丹陽為掩護蘇海棠離開被捕,王伯雄騙的李丹陽承認是她刺殺的婦聯主席,公開處決,得知這些的蘇海棠和從四明山趕來的野山鷹他們自然不能放任不管,開始了營救李丹陽的計畫。
為了放長線釣大魚讓蘇海棠相信自己並沒有做壞事,他給了李丹陽一個藏著手銬鑰匙的蘋果,讓她在處決的途中伺機逃跑。野山鷹他們還是成功的營救出了李丹陽,幾個人開著車在回四明山的路上被上官雪和大鷹淑子攔住,王芊芊也在隊伍里,故意讓野山鷹他們挾制自己逼著上官雪撤退,大鷹淑子不想管王芊芊的死活,關鍵時刻王伯雄還是趕上了,放了眾人離開,不過蘇海棠必須跟他回去,不然上邊沒有辦法交代。

野山鷹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