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野山鷹最後有沒有死?野山鷹最後的結局如何?

野山鷹劇照野山鷹最後有沒有死?野山鷹最後的結局如何?
抗戰大戲《野山鷹》將於8月14日登入貴州衛視、河南衛視黃金檔上星播出,該劇雲集了楊舒秦子越孫鵬濱張晨光李思博端木崇慧傅淼等眾多演員的加盟出演,之前一直出演軍旅題材劇的楊舒獨挑大樑,在劇中飾演女一號“野山鷹”,是一位嫉惡如仇、槍法準確的女戰士,下面小編來揭秘一下野山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在電視劇《野山鷹》第42集的劇情中野山鷹和蘇海棠等人一直在為營救被王伯雄抓的進步學生和我黨組織人員奔走,先是和大鷹淑子在化工廠決一死戰,等到解決過大鷹淑子救出對組織至關重要的潛伏同志“彌勒佛”之後趕往電車查探秘密關押的進步學生以及閆小蓓等人,在戰鬥中閆小蓓為救野山鷹犧牲,蘇海棠讓衝動的野山鷹以大局為重,讓她帶著所救之人先撤退,蘇海棠最後沒有撤出來被王伯雄打中兩槍。
野山鷹劇照野山鷹最後有沒有死?野山鷹最後的結局如何?
野山鷹和朱有為耗子等人一直在上海大橋處擺好了沙袋,李丹陽也在布置炸藥,誓死要攔住逃走的王伯雄,在這次最後的戰鬥中耗子、朱有為先後中槍犧牲,李丹陽中槍之後也憑著最後的力氣把炸藥引爆,把周圍都炸毀,然而王伯雄卻沒有被炸死,此時的野山鷹已經中槍重傷躺在地上,就在王伯雄笑著要殺死野山鷹之際,後邊還沒有死的蘇海棠出現將他擊斃,看著王伯雄死了之後蘇海棠露出了欣慰的笑看著野山鷹倒地犧牲。
故事的最後只剩下野山鷹沒有死,她代表著山鷹戰隊帶著解放隊伍進入上海,完成了上海的解放。更多精彩內容請關注野山鷹劇情介紹

野山鷹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