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野山鷹兩大衛視將播 “野丫頭”楊舒搭檔秦子越上演戰地姐妹花

野山鷹劇照野山鷹兩大衛視將播 “野丫頭”楊舒搭檔秦子越上演戰地姐妹花
楊舒秦子越張晨光、劉小鋒、端木崇慧傅淼王妍蘇等演員領銜主演的抗戰大戲《野山鷹》將於10月22日登入河南衛視、貴州衛視上星播出,該劇主要講述獵戶出生的“野丫頭”野山鷹為家人報仇投入到抗日戰場上,和秦子越飾演的國軍特工小組隊長“蘇海棠”化干戈為玉帛聯手摧毀敵人一個個陰謀的驚險故事。曾經在《我是特種兵之火鳳凰》中有著精彩表現的楊舒再次穿上軍裝,飾演脾氣執拗的野山鷹,和受過良好教育的白富美國軍特工蘇海棠成為戰地“姐妹花”!
野山鷹劇照野山鷹兩大衛視將播 “野丫頭”楊舒搭檔秦子越上演戰地姐妹花
電視劇《野山鷹》中楊舒飾演的野山鷹,出生於獵戶之家,雖未受過專業狙擊訓練,但長期進行野外捕獵、攀登上樹、跟蹤野獸等活動,讓她具備一定的狙擊技巧和對“敵人”的敏銳感知能力。氣質美女秦子越飾演的狙擊手蘇海棠,則與野山鷹“灰姑娘”的形象截然相反,她受過良好的軍校教育,任國民黨隨軍督戰組組長,凡事顧全大局,執行力快如閃電。兩個女漢子在對抗日軍作戰中就此組成“最佳拍檔”,一個桀驁不馴時而傻白甜、一個氣場不梵谷冷又霸氣,成了戰場上能將後背交給對方的生死拍檔。更多精彩內容請點擊野山鷹劇情介紹了解。

野山鷹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