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野山鷹中“鬱金香”是誰?

野山鷹劇照野山鷹中“鬱金香”是誰?
楊舒秦子越張晨光梁天孫鵬濱王妍蘇李思博等眾多演員領銜主演的年代抗戰大戲《野山鷹》正在地方台熱播,該劇即將於8月14日登入貴州衛視、河南衛視上星播出,下面小編來揭秘一下劇中神秘的“鬱金香”到底是何人?
我們都知道電視劇《野山鷹》從國共合作共同抗日開始講起,軍統的蘇海棠和游擊隊的野山鷹合作一次次的完成了破壞日軍的行動計畫讓任務,等到抗戰勝利之後國共關係處在微妙的階段,國名黨還沒有公開的攻打共產黨隊伍。蘇海棠帶著海棠小組的李丹陽、閆小蓓回到了上海,閆小蓓自然是去了上海學院工作,而蘇海棠和李丹陽回到了軍統復命。這次回到軍統組織也下達了任務,在軍統內部調查誰是鬱金香,因為這個人在抗戰期間給日軍提供過軍火彈藥,還多次把情報透漏給日軍,是一個潛伏在軍統上層的大漢奸,現在是國民黨和共產黨都想找出來除之的對象,其實這個代號為“鬱金香”的人就是軍統的處長王伯雄
野山鷹劇照野山鷹中“鬱金香”是誰?
王伯雄為了掩蓋自己的身份找了軍統內部王二寶充當替死鬼,讓蘇海棠相信那個死去的王二寶就是鬱金香,然而心思縝密的蘇海棠已經察覺出王伯雄有問題,為了阻止蘇海棠的尋根究底王伯雄設計陷害蘇海棠入獄,不過軍統上層也聽到了一些風言風語,勒令王伯雄想辦法幫蘇海棠洗脫罪名,這樣才可以證明他不是鬱金香,陷入兩難境地的王伯雄只得放棄在獄中弄死蘇海棠的計畫,而此時王伯雄已經得知蘇海棠就是妻子的親妹妹,想通過血緣情感讓蘇海棠妥協。精彩內容請關注野山鷹劇情了解。

野山鷹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