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野山鷹中大鷹淑子死了嗎?大鷹淑子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野山鷹劇照野山鷹中大鷹淑子死了嗎?大鷹淑子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楊舒秦子越張晨光孫鵬濱李思博端木崇慧傅淼等眾多演員領銜主演的年代抗戰大戲《野山鷹》已經確定定檔於8月14日登入貴州、河南兩大衛視上星播出,新晉女演員端木崇慧在劇中飾演日軍特工大鷹淑子,是櫻花戰隊的隊長,剛開始的時候一直和野山鷹蘇海棠他們相互較量,下面小編給大家揭秘一下大鷹淑子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大鷹淑子是日軍櫻花戰隊的隊長,心思縝密,一直是海棠小組、山鷹支隊的死對頭,然而在一次上海的抓捕行動中被野山鷹他們算計,結果櫻花戰鬥全軍覆沒,連大鷹淑子也被野山鷹集中從樓梯上跌落,當時野山鷹他們都以為大鷹淑子已經死了,結果卻被軍統的王伯雄所救,化名崔蘭香,成為殺人工具。
野山鷹劇照野山鷹中大鷹淑子死了嗎?大鷹淑子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大鷹淑子和王伯雄他們是合作的關係,各取所需,其實大鷹淑子是裝成殘廢和一隻眼瞎了的樣子,為的就是讓王伯雄放鬆警惕,她誤會是野山鷹、蘇海棠他們殺了心愛的竹也大佐,因此為了報仇在化工廠埋伏,等著野山鷹和蘇海棠上門。不過聰明的蘇海棠和野山鷹聯手還是打敗了大鷹淑子,受了重傷的大鷹淑子選擇和她們兩人同歸於盡,自己被炸死,蘇海棠和野山鷹在爆炸之前撤出了倉庫。精彩內容請關注野山鷹劇情介紹詳細了解。

野山鷹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