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野山鷹中王芊芊為何不待見自己的父親王伯雄?王伯雄和王芊芊父女兩人有什麼矛盾?

野山鷹劇照野山鷹中王芊芊為何不待見自己的父親王伯雄?王伯雄和王芊芊父女兩人有什麼矛盾?
抗戰傳奇大戲《野山鷹》講述了楊舒飾演的游擊隊長野山鷹在戰火的洗禮之下和幾個熱血青年組織戰鬥小組和敵人展開多番較量的勵志故事。新晉女演員李依伊在劇中飾演愛國學生“王芊芊”,也是劇中最大的反角boss王伯雄的女兒,下面小編來揭秘一下為何王芊芊一直不待見自己的親爸王伯雄?
其實,王伯雄和王芊芊父女兩人的關係一直僵化著,主要原因是當年王伯雄在在執行任務的時候被敵人挾持了老婆阿茵,敵人拿著阿茵的性命要挾王伯雄,王伯雄本來是要趁著敵人不備開槍擊斃的,結果意外的打中了自己的妻子,王芊芊的母親也因此而死,這件事就讓王芊芊一直耿耿於懷,覺得是自己的老爸為了升官發財,為了完成任務害死了自己的母親,多年來一直不願意在家裡居住,都是在外邊租房子住的。
野山鷹中王芊芊為何不待見自己的父親王伯雄?王伯雄和王芊芊父女兩人有什麼矛盾?
王伯雄一直跟女兒解釋事情的經過,然而事實已經釀成,面對女兒的不搭理和不原諒,王伯雄只得默認,更加的對王芊芊寵愛,希望有一天可以獲得女兒的原諒。再加上王芊芊是一個進步青年學生,一直都是站在共產黨這邊的和平份子,對於王伯雄工作的軍統沒有好感,信仰和價值觀的不同更是讓父女兩人的關係越走越遠。精彩內容請關注電視劇野山鷹劇情介紹

野山鷹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