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野山鷹中野山青死了嗎?野山青和一枝梅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野山鷹劇照野山鷹中野山青死了嗎?野山青和一枝梅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楊舒秦子越張晨光孫鵬濱等人領銜主演的年代革命大戲《野山鷹》講述了山鷹戰隊和海棠戰隊聯合和日軍的特工戰隊鬥智鬥勇的驚險故事。下面小編給大家揭秘一下野山鷹的哥哥野山青、嫂子一枝梅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在第25集的劇情中蘇海棠和野山鷹他們被日軍圍困在曹大年的府邸,四周都是日本人的暗哨,為了把曹大年送到安全的蘇區,蘇海棠和野山鷹他們商量著如何暗度陳倉,在日本人的眼皮底下神不知鬼不覺的把曹大年送出去。商量之後用了障眼法,野山青一直自責自己之前做了錯事,堅持要求假扮曹大年來吸引走大鷹淑子。果然野山鷹他們的計策還是很奏效的,很是成功的把曹大年護送到了老馬那裡,從水路離開的上海,而這邊大鷹淑子抓住了野山青,知道上當之後拿著搜查令進入了曹府抓捕。
野山鷹劇照野山鷹中野山青死了嗎?野山青和一枝梅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李丹陽他們在曹府裡面布置了很多的地雷,大鷹淑子為了安全起見讓腿部受傷的野山青走在前面淌雷,進了屋子的野山青為了計畫的進行,引爆了屋裡的炸彈和日軍同歸於盡,而這次櫻花戰隊全軍覆沒,只有大鷹淑子在手下的保護之下重傷逃走。野山青死了一枝梅也沒有了活下去的動力,悲傷之下拿著槍殉情而死。更多精彩內容請關注電視劇野山鷹劇情介紹了解。

野山鷹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