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端木崇慧加盟《野山鷹》成日軍“女魔頭” 心狠毒辣的同時也兼顧“小逗比”

野山鷹劇照端木崇慧加盟《野山鷹》成日軍“女魔頭” 心狠毒辣的同時也兼顧“小逗比”
抗戰傳奇大戲《野山鷹》雲集了楊舒秦子越張晨光傅淼、劉小鋒、孫鵬濱李思博等一眾演員,講述了獵戶出身的游擊隊戰士野山鷹帶著一群熱血兒女組成山鷹戰隊抗擊日軍的成長故事。青年女演員端木崇慧在劇中飾演反派“大鷹淑子”,是日軍櫻花戰隊的隊長,更是野山鷹、蘇海棠他們的強勁對手,雙方展開了很多次你死我活的生死較量!
野山鷹劇照端木崇慧加盟《野山鷹》成日軍“女魔頭” 心狠毒辣的同時也兼顧“小逗比”
演員端木崇慧飾演的“大鷹淑子”是一個有超強軍事素質的女魔頭,作為野山鷹和蘇海棠的對手,在她柔美的外表下有一顆陰險狠毒的心,不過有時也在劇中表現一下詼諧的冷幽默趣味,最大的表現莫過於和日軍軍官野口的搞笑對話了。大鷹淑子帶著自己的櫻花戰隊幾次三番抓捕海棠小組,三個女人之間的鬥爭貫穿整個劇情中,這種牽一髮動全身,隨時都讓雙方感覺到命懸一線的巔峰對決,令觀眾看得欲罷不能。然而就是這樣驕傲的女魔頭在最後也是為了所愛才走上了復仇之路,最後還是敗在野山鷹和蘇海棠手裡,結局讓人可悲可嘆。更多精彩內部請關注電視劇野山鷹劇情了解。

野山鷹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