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野山鷹》將播 楊舒搭檔秦子越上演“女版越獄”

野山鷹劇照《野山鷹》將播 楊舒搭檔秦子越上演“女版越獄”
楊舒秦子越張晨光梁天孫鵬濱李思博端木崇慧、劉小鋒等眾多演員加盟主演的年代抗日傳奇大戲《野山鷹》即將於觀眾的期待中登入貴州、河南兩大衛視上星播出,該劇已經在地方台輪番播出時就好評如潮,主要是講述了身手不錯的革命戰士野山鷹蘇海棠聯手和敵人鬥智鬥勇的勵志故事。
青年演員楊舒在劇中飾演“野山鷹”,搭檔秦子越飾演的軍統特工“蘇海棠”為完成任務和敵人展開了你死我活的多番較量,而楊舒飾演的野山鷹更是深入監獄虎穴和蘇海棠策劃了一場扣人心弦的“越獄”戲碼,抗戰姐妹花搭檔默契十足!
野山鷹劇照《野山鷹》將播 楊舒搭檔秦子越上演“女版越獄”
電視劇《野山鷹》便以一群不同身份、不同本領的熱血青年與日本侵略軍鬥智鬥勇的情節以及懸疑、燒腦的劇情特色引發了強烈的反響。為了保護王伯雄的身份,上官雪用一場精彩的“反間計”將蘇海棠送進監獄的戲更是迅速點燃網友熱情。不少網友表示:“鬼子也是有高智商的,這完全是一部拼智商的戰爭劇,真是太刺激了。”
相比某戰爭劇中從“褲襠掏手榴彈”的雷人劇情,《野山鷹》在女戰神與敵人英勇拼殺的鬥爭中加入了更多智慧上的較量,勇猛的動作戲加上燒腦的智慧比拼,得到觀眾的一致好評。劇中,敵方建立秘密生化基地,研究改進毒氣彈,海棠小組為破壞日軍生化專家的毒氣彈實驗,屢屢陷入日軍的埋伏圈,最後利用羊皮做成的熱氣球裝上炸彈,從內部攻破了日軍的堡壘。面對智商爆表的海棠小組,網友評價:“劇情燒腦又刺激,追劇已停不下來。”精彩內容請關注野山鷹劇情介紹詳細參看。

野山鷹劇情看點